close

一風堂拉麵是我最喜歡的拉麵之一

從湯頭到麵條毫不馬虎

店裡面的服務跟神采奕奕的服務人員總是讓我覺得印象深刻

 

其實一風堂台灣也有 也很不錯

就是當初去的時候要排隊 排的很凡XD

到日本也是要排隊啦~但是大概10來分鐘就進場了

 

裡面也算是滿座了 

 

很日式的毛筆字菜單 

 

當然也有現代科技菜單

赤白雙丸鎮店之寶

兩碗都很好吃 我無法分辨我比較喜歡哪一碗多一點

 

透明的櫥窗可以看到廚房的樣子

裡面那個紅紅的一圈是洗碗機喔!

 

廚房一景

 

桌上的調味料

現磨芝麻很香 搭白丸或是搭著辣油都很棒

 

看不懂XD

 

接著我美麗的白丸就上來了

 

他的豚骨湯頭是我最讚賞的

近拍可以看到上面的油脂不會太多 但卻香濃

 

接著上的是小羽點的麵

上面有肉燥跟辣油

 

這是我的第一次嘗試

上面的辣油其實不辣,但是很香

如果辣一點會更好

湯頭麵條一樣無懈可擊

 


 

 

心得:

一風堂很好吃,來日本吃絕對不會後悔

雖然我一開始找不到的時候問了幾個路人他們都聽不懂一風堂

甚至拿照片給他們看也表示沒看過這間店...(明明就在附近阿XD

在日本吃的感覺跟台灣不一樣

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比較好吃 還是心理作用

但請相信我 來吃就對了,不會後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