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笨 忘了拍店家的招牌了

也忘了拍店內的裝潢(都是木頭的很特別)

所以這是一篇完全不專業的食記XD

(其實本來沒打算寫 只是隨便拍拍食物而已)

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上菜囉

首先是今天的湯品

我也搞不懂這什麼湯,反正能家的東西都加進去了,香料也是
感覺口感太雜,看起來會辣其實不會,只是油了點。

在來是我的珈哩雞寬麵

那個蘆筍很特別,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但是有點辣XD

這個是泡菜牛肉

因為圖太小,所以我想你們一定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東西XD
不過這看起來也不錯

這好像是什麼香菇麵來著的

我越看越覺得每到都漲的很像,只有配料不同XD
不過吃的人都說不錯就是了.....

在來是牛肉醬麵

很特別是用牛肉當肉醬去做佐料
吃起來也是聽說很好吃,可是份量不夠(疑?)

最後是白酒葛厲麵

這道讓我們等了很久,半個小時有吧........
我們都再猜主廚把酒偷喝光了還要去隔壁借XD

然後飲料的部分,就很普通,普通到我攬的拿起像雞
所以隨便補上一張無奈的飲料照片!


最後是很平凡的小蛋糕

我覺得簡餐店拿出這樣的蛋糕,實在是很糟糕的事情XD

不過想想也還好,這一個人也才兩百快上下而已
然後可以在裡面座一整個下午,想來也不錯

看著下面公館人潮的川流不息
也是種艇不錯的週末享受

看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在來囉

卡滋卡滋 我們下次再見!!



店家名稱:夢陀玲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8號
電話:2367-2438
arrow
arrow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