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人語重心長的msn我說:你的攝影風格越來越詭異了...!
我反覆的思考了很久,恩.....該不會是宅出病了,看來也該交個女朋友多出去走走了...
但是對於一個臉沒開外掛,口袋連幾片小濫玻璃都買不起的窮宅宅來說
把妹這兩個字談何容易阿?
遠在家鄉的爸媽打電話來,聽著你很平安,卻掛念你都不交個女朋友...這兒子該不會是GAY吧!?
爸~媽~是孩兒不肖,今天我就發奮把個妹,把照片寄下去給你看吶!!!

所以今天要來教大家的是『十分鍾把到正妹的方法』

首先打開D槽,挑一張你喜歡的女孩兒
a2.jpg

恩~今天的菜色看起來很可口

接著再拍一張自己的照片

a1.jpg

由於圖片有礙觀瞻,所以打了若隱若現馬賽克處里!!
(需要原圖的小妹妹請私下PM我)
這個圖片你可以多拍幾張,在挑一張表情比較不猥褻的...

兩張圖都準備好之後請把他們的色調飽和銳利度調的像一點
這樣就可以開始囉!!

首先要幫女孩子去背
a3.jpg
由於這篇是10分鐘教學,所以我們用最快的方式簡單的去背一下就好~
先把藍色圖層複製(紅綠也可以,但是藍色通常最黑)

a4.jpg
把他轉成負片,在增加他的對比,你會發現他的邊邊就出來囉
(其實這張圖挺好笑的 哈哈)

然後在用加亮工具(筆刷條實心的大一點比較快)刷他的周圍
在用加深工具刷外面
這樣一來頭髮細節都會保留唷!!
大致上刷完之後把中間選起來填上白色,外面填黑色

a5.jpg

初步弄完之後再轉負片回來檢查一下。
恩~還OK
這個範例裡面,等等蛋糕是沒用的,所以可以不用管他。

a6.jpg

接著把女孩子剪下來貼到你的床上圖片上
貼上去之後把大小跟角度橋一下,讓他看起來自然。
(我的左手是插在口袋裡,別一直問我無關緊要的問題!!)

a7.jpg

這邊有一隻奇怪的觸手,我們要把他砍掉放在女孩子肩膀上。
※請注意:給父母親看的照片請別摟腰,老媽會生氣!!

a8.jpg

這步很簡單,剪下來貼上去就好,稍微修一下大小跟顏色,不該出現的地方擦掉。
然後原本的手記得要砍掉,不然很恐怖...

a9.jpg

檢查一下小瑕疵跟bug,像這個女生一開始頭上少了一塊,要幫他接一小塊頭髮回去。
另外兩個人的交接處如果有白邊要整理一下,順便加點陰影上去比較自然。
包括剛剛手搭上去的地方,或是女生的胸部你想要它大一點也可以稍微幫它整形一下。

完成了之後你會發現在房間拍照有點單調,而且很奇怪。
所以我決定帶她去馬爾地夫玩!

aa.jpg

隨便上網抓一張就好了,這種圖不要亂PO到網路上,會有人告你侵權請小心!!

a10.jpg

接著橋一下你們的角度,讓他看起比較像在外面玩的感覺。
順便把旁邊不必要的地方剪掉,YA~我們要出國玩囉!

a11.jpg

去背的動作跟剛剛一樣簡單
咻的一下我們就去完了還真快!

a12.jpg

接著就用愉悅的心情把照片托到馬爾地夫去,你看是不是很自然呢?
到這邊已經接近完成了,我們只要把旁邊的白邊稍微修剪一下就OK了!!
你可以選取用增加範圍,或是用橡皮擦都可以。
但是記得動作要快,因為馬爾地夫在幾年就要被淹掉了!!
修整完條完曲線對比就差不多了~

(這個步驟給愛趕流行的小朋友看的)
a13.jpg

增加一個圖層然後填滿淡淡的藍色(顏色看你喜歡,因為在海邊我喜歡用淡藍色)
然後增加一點雜訊,雜訊請用單色的(因為示範圖的關係我刻意用顆粒多一點,一般照片請弄少一點)
然後圖層混和選成柔光,不透明弄低一點,如此一來就是大家說的空氣感了!!
 
a14.jpg

為了讓他更像我們弄一個遮色片,把藍天地方減掉,這樣比較像鏡頭拍出來的。
最後再稍微調整一下,把藍天弄藍一點比較漂亮,然後男生弄黑一點比較陽光

就變成這樣了
a0.jpg
(完成圖)

算一算時間,大概15分鐘XD
如果要弄精緻點大概30分鐘

最後要提醒大家,要寄給老爸看的話,請不要讓女生穿太少。
我怕老人家身體承受不了。

今天的教學就到這邊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但是我不保證我會..
ps.要圖中女生電話的色胚請不要找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