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心中GNR最經典的五首歌吧

November Rain


每到這個季節就會不斷的聽這首歌

從一開始玩吉他就從這首的前奏開始入門(還有甜小孩喔我)

所以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有種悸動.....

尤其是slash在荒野中飆吉他那段...我想應該是老GnR迷永遠忘不了的畫面吧...

那個tone 每次聽完都讓人有一種好想哭的感覺Q__Q

再加上Axl那機掰的唱腔,真的是讓這首歌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Don't cry


雖然這首歌名叫我們不要哭

但是聽完總是讓人更想哭阿XDDDD

心痛、無奈、悔恨、交雜著這些感情做出來的玩美樂章....

Don't u cry tonight!

我已經跟我弟說好在我告別式的那天放這首歌了XD


wellcome to the jungle


很歡樂的一首經典歌

我想應該沒有人沒聽過他的前奏吧!?

nanannanana welcome to the jungle

這嗓門真是太淫蕩了,歡迎來到叢林XD


Paradise city


我們在哪裡?我們在哪裡?我們在他媽的天堂阿阿阿阿!!
(可是我找不到這演唱會版本的影片)

這首歌很適合剛接觸GNR的新手,聽起來很棒也很舒服

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敲敲天堂的門~

這首歌也是經典阿~

我想在教會如果演奏這首歌應該很帥吧 哈哈~


Sweet Child O' Mine


台灣電吉他入門三大必練拔辣歌了這首
(另外應該是hotel california 跟master吧)

雖然slash在自傳中沒什麼提到這首歌(他說是為了出唱片弄得)

但是在幾年後紅成這樣阿XDDD

也因為這首歌,我家才多了那個zoom超難用的鬼效果器....



其實本來只是想分享一下11月雨的...

然後又聽到麥考(Dont cry)就漸漸把這篇變成經典回憶錄了~哈哈

或許是Oasis也解散了,才害我這麼感傷吧...

也別問我要不要去看槍花演唱會

畢竟 新槍跟蛇窩都不是我心中的那個GNR了:(

沒有Axl+Slash的GNR,就不是G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