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風景圖這種東西都是很主觀的

所以我只是調出我自己喜歡的味道而已XD

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跟交作業:)

這些都是簡單的小教學,太複雜的我不會,而且我也懶得弄XDDDD



第一張

t09.jpg
這是手術前後的比較~
左邊是原圖,右邊是我調整的

大概就是調亮而已XD

簡單的做法如下

t01.jpg
打開原圖看一下想一下大概怎麼調

首先"我覺得" 花的顏色因為被CPL蓋住左邊有點黑,另外就是藍天不漂亮,草也有點灰
整體照片沒有生氣的樣子
所以就朝這方面去調整吧!!

t02.jpg
首先幫她蓋上漂亮的天空藍XD
但是不能蓋到花,所以要把花弄掉

t03.jpg
簡單的選取花

t04.jpg
弄掉花之後,把天空的顏色融入這照片裡面
我這邊是用顏色附蓋,在把透明度調一下比較自然

t05.jpg
把左邊中間不小心也填到的地方弄掉

t06.jpg
花的亮度拉亮一點點

t07.jpg
再把花填上橘色,這樣會變比較漂亮的花XD

t08.jpg
稍為調一下花的顏色,讓他跟照片比較有整體感

弄完就變這樣了!!

2.jpg

嗯!!



好再來是第二張
b10.jpg
上面是原圖,下面是我弄得

b01.jpg
打開圖研究一下,大概也是跟上面那張同樣的問題
再來就是這個花紅爆了(很像D80的那種樣子XD)

b02.jpg
所以還是先把照片弄亮,一弄亮會覺得天空也比較藍了
(這邊我天空也有自己家藍,但是忘了拍)

b06.jpg
把花選起來

b03.jpg
然後因為花紅爆了,所以選起來去一點飽和跟降低對比!!

b05.jpg
顏色變舒服一點了,再來你會發現銳利度太高,花的邊邊有一圈白色(原圖就很明顯了)


b07.jpg
放大看很明顯,這是不允許的!!

b08.jpg
用魔術棒選就好,方便又快

b09.jpg
然後填上藍色漸層(要跟背景一樣)
混和的地方選擇變暗還是顏色都可,在稍為把過藍的地方擦掉

就變這樣了!!
4.jpg
(這都是很主觀的做法拉,每個人都可以條條看自己喜歡的顏色^^")

如果有問題再問我囉^^"

同學們下課拉~~        





原圖連結
http://blog.xuite.net/ismeyas/blog1/29643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