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小米這品牌實在很了不起

簡直就是山寨中的霸主,雖不喜歡,但也不排斥。

 

 

一直以來,家裡因為兩層樓的關係,放了三台ap來讓wifi能夠無死角的涵蓋

但,其中一台放在我房間...

雖然我也知道電磁波沒有真的那麼可怕,但總覺得睡覺地方就擺上這麼一台心理還是不舒坦

因此當小米路由器以穿牆王之姿發表的時候,心理就暗暗決定必須弄一台來!

但礙於內建1t硬碟實在是不敷使用,因此將目標轉移到mini身上

看看路由器的規格相去不遠,且價格僅700台幣不到就有如此美妙的外觀,實在令人心動不已!!

盼了許久,終於請女友的母親從大陸帶回兩台,

剩下的就搭配的圖片說明吧!

 

盒子正面

 

盒子的背面

 

一打開就看到親切的問候語

 

令人倍感溫馨

 

本體散發出的氣質實在不凡

 

美中不足的是那個變壓器居然不是白色的

 

天線收合的樣子,就是比較大的magic trackpad XD

 

天線展開的英姿,不得不承認這個外型真的很酷炫

 

背面也做的毫不馬虎!身分證名也在上面清楚的標示

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少了常見的wifi密碼填寫欄。

 

側面

比起magic trackpad,這邊不用裝電池真是大勝阿(誤)

 

後面的io,雖少,但已足夠

 

剛插上電後是亮橘色的燈

 

正常運行時是藍色的燈

 

 


 

開始設定

 

連上192.168.31.1就可以進去輕鬆的設定wifi的名稱跟密碼

其他詳細的設定也可以自己摸索,這邊就拍幾個裡面的圖片參考一下

 

首先要更新韌體

 

更新完成!

 

 

測速一下

 

 

 資訊介面,清楚的看到有兩台正在連線 

分別是我的手機跟電腦

 

最令我關心的就是這穿牆王是否真如此能穿!?

很遺憾的,就算開了穿牆,也跟中華小烏龜表現一樣,另我十分失望...

 

 

 


 


 

「為退燒而生」

 

最後,這東西解決了我的問題了嗎?

其實並沒有...

但他傑出的外型,非常適合放在桌面上使用

如果需要一台ap的人,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便宜、好看、簡單。

可是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已經有ap,但總是苦惱訊號不夠強,想買台穿牆的來試試看

那你千萬不要買,否則會跟我一樣後悔

尤其是我還買了兩台......

 

 

 

謝謝看到這邊,有興趣接手的可以留言給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