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嚇嚇你

1018 014

其實我不是個很重視外觀的人(?)

所以也很少刻意去挑剪頭髮的地方~

都是朋友推薦就去剪,或是陪女朋友去剪頭髮的時候就順便....

十分的隨興阿XDDDD

但這次比較不一樣,因為老弟過兩天要結婚了!! 

總不能做大哥的蓬頭垢面去吧成何體統!?!?

所以就去給朋友推薦的設計師剪剪看

店家在捷運葫洲站附近~離我還算蠻近的

896

 

 

店外面~

其實不難找拉~只是這邊比較少近來 不太熟XD

 

店裡面的樣子~

897

 

裡面的樣子~

剛好其他客人在裡面洗頭

裝潢不豪華 蠻簡潔的

今天的設計師是ELLA (下面有附圖XD)

895

坐在沙發上等一下 

附近看看

898

還有賣一些東西

看起來有點貴 就不敢問價錢了.....

然後剪的過程就大同小異

先洗頭>>剪頭髮>>沖水

剪完的成果

890

這是正面

歐歐~因為是請設計師幫我拍 所已有點害羞我笑得很靦腆阿XD

然後是後面

894

我驚覺我上面頭髮好像快禿了 GG

是否天天熬夜爬積分爬了半天還是銅牌的關係.............

然後是側面

891

我覺得我側面挺好看的XD

應該就是靠這角度勾引到我女朋友的吧(大誤)

最後是跟設計師的合照~

 

 

 

 

889 

他們店裡有一面牆是油畫 大概是專門用來拍照的 有點好笑XD

店裡面的氣氛不錯~店員人都很好

設計師也很好聊!!

 

以上都是用手機拍 畫質很爛XD

回家後拿掉安全帽整理一下用單眼拍

1018 018

側面~

靠我發現耳多里長毛了 應該是頭髮掉進去沒洗乾淨XD

1018 020

正面~

剪的還算是蠻喜歡的拉

 

 

 

 

[心得]

設計師ELLA剪頭髮很用心,因為我想要這種要長不短的長度跟他溝通了很久

他也很有耐心的聽我講~

最後剪出來跟我一開始期望的很接近,甚至比我想像的還好XDDDD

而且別看設計師很年青喔~才24歲的樣子 幹這是可以公布的嗎XD

剪的過程都算愉快

洗頭髮是不太爽,比起其他地方還會頭皮按摩什麼的,不過他們是用很香草味的洗髮精我很喜歡!!!!!!

整個流程大概一個半小時吧~ 以我的頭來說 差不多都是這個時間

剪頭髮是800 大概是因為朋友介紹,所以他幫我算300而已!!~太爽了

另外問了一下 他們染髮一次要兩千 燙頭髮一千五 實在有點貴.......lol

之前去LA VIE感覺高檔 但是有點貴

而且設計師有點跩 不好聊XD

這次的消費經驗蠻愉快的

下次應該還會再跟他預約

 

 

最後付上地址跟預約電話~~

1018 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