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超酷的我們去看了海豹!!!!
因為聽說la jolla海灘上有~下班就衝過來了~
畢竟我好像真的沒看過海豹的樣子 (頂多就在木柵動物園看過XD)
天氣超好的而且這是晚上六七點!!

2.jpg

好漂亮看到大海心情都很好

6.jpg

還有小情侶在接吻好浪漫~

9.jpg

才到附近就看道告示牌說不能下海灘......
虧我好想去摸摸看的說

8.jpg

大家都很乖~真的沒有人進去阿XD
我真的覺得美國是個自制力很強的地方 顆顆
反觀我們的濕地......

10.jpg
(單張HDR)
遠遠就看到很多人了呢!!

17.jpg

一大群都在曬太陽好可愛~雖然遠遠看很像屍體.......
其實我覺得這邊有點臭~
有魚腥味不知道是不是海豹的關係@@?

14.jpg

他們有很多種花紋,可惜我沒帶長焦鏡,因為我真的以為可以去摸他們靠很近的說>"<

16.jpg

睡姿都超可愛的~表情也很有趣

12.jpg

長的好奇怪好可愛~有的看起來很衰很無辜!!

19.jpg

爬起來很像蠕動很可愛~

11.jpg

小女孩很可愛~他要走了還大喊:good bye seal~
然後我們也跟著走了~因為他們都在睡覺看久了就溺了XD

24.jpg

走過一個小長廊

34.jpg

你會覺得la jolla真的很漂亮~是凱子住的地方

36.jpg

上面還有在賣週邊商品的~

35.jpg

小海豹

37.jpg



38.jpg

抬頭一看還可以看到很多鵜鶘~


在台灣他們的功能就是宅急便巴 哈哈XD


25.jpg

身為觀光客  一定要拍幾張照片的!!
32.jpg

JAMES好帥!!

21.jpg

J他同事~YEN~

3.JPG

太陽下山~打完收工!!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的宣導一下~
他們真的很可愛~請沒事不要吃他們,也請加拿大的白目獵人不要再殺他們了
謝謝!!
宣傳連結→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