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拍到店門口,所以就弄張衛生紙來代替XD
2.jpg

每次經過這邊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我就脫力了

還好今天聰明的小孩有定位,所以我們等不到10分鐘就進去拉^^"

雖然這間感覺全台北的人都吃過

但是我也只吃過米朗期,所以對我來說還是新鮮的XD

那就開始介紹吧

首先上的是飲料

冰鮮果茶
5.jpg
裡面有鳳梨、百香果、頻果、有的沒的水果~
喝起來酸酸甜甜挺有趣的

4.jpg
豆漿:恩~有點酸

再來是燻雞三明治
8.jpg
旁邊的馬鈴薯沙拉好好吃阿~~~~~(雖然多弄了一坨很多餘的千島沙拉醬ˊˋ)
然後燻雞整個好吃,番茄也甜甜的很奇妙.....
整個就是很好很強大

9.jpg
看他吃得多開心阿XD

再來就是草莓鬆餅拉
10.jpg
看起來真的很讚!!!!!

11.jpg
真的很棒吧!!
旁邊有一顆卡示達一顆草莓冰淇淋
再淋上奶油真是太銷魂了!

13.jpg
吃起來也好吃,可是好像不夠冰不夠熱的感覺~
然後鬆餅有點像雞蛋糕,不像米朗期好像軟軟的(有點忘了)
但是吃起來還是好爽!!

18.jpg
狗:送啦!

然後是我的抹茶奶霜
12.jpg
還蠻香的,可是喝沒幾口就忘記喝他了
因為整個就掉到草莓的漩渦裡了

最後是鮮草莓冰淇淋百匯
15.jpg
歐 天ㄚ這東西真的太好吃了

16.jpg
看到滿滿的草莓我膝蓋都軟了....

(這張拍好幾次才拍到這個fu的XD)
17.jpg
最後把他附的草莓奶油醬淋上去.....
Jizz  Jesus~~~~~真是太完美了!!
滿滿的草莓搭著鮮奶油跟冰淇淋一起滑入口中
BRAVO!

19.jpg
最後我們四個人吃起來大概700多,其實也不貴而且挺滿足

如果很懶得排隊的小孩可以選擇一下這邊,不比米朗其差XD

這是吧檯
14.jpg
很乾淨,還有辣妹圍裙(誤)
而且這裡服務生都男的帥女的正,還有一個很像戶田惠梨香好可愛
可是我看到他就緊張的一直發抖就沒有偷拍了....(下圖左)
7.jpg
請直接無視那個禿頭,重點是左邊那個XD



整體評價★★★★☆
每位程度★★★★★
服務態度★★★★★
用餐環境★★★★☆ (很吵空間也挺小XD)
另外:如果順路經過就不用來了,你絕對會排隊排到爽!!
-----------------------------------------------
 餐廳名稱:咖啡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45號
 電話:27111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