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店招牌~

你們一定無法理解我滿心想吃活魚,卻在石門水庫迷路一個小時的痛苦ˊ____ˋ

那邊的路真的很難走,叉路一堆

然後一直問路人,都被亂報路(明明是自己聽不懂XD)

不過最後我還是靠鼻子找到了這間店

比起其他活魚店,我更喜歡金園

一來是有認識,再來是他料理的特別好吃!!

這次我們只有三個人,還是很瘋狂的來吃了

沒辦法~方向盤在我手上咩XDDDDDDDD

然後我們就抓了一條七斤的,雖然還是很大,但已經是其中最小的了~

那麼就上菜吧

首先是炒山蘇
2.jpg
恩~就只是加了破布子的山蘇...

這是最爽的炸魚
3.jpg
真的除了"爽"字其他都是多餘的形容詞

這是清蒸魚
4.jpg
弄得很漂亮也很好吃的

這是點錯的 糖醋魚
5.jpg
我本來以為是魚尾巴+梅子那種XD
真是誤會,不過也很好吃

最後還有一個湯,圖片消失了......

這樣三個人吃起來1500乍看之下很貴
可是我們幾乎全部都吃不到一半XD
所以還是算便宜拉!!

畢竟吃活魚的爽度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6.jpg
你看看小哈吃得多開心

7.jpg
小板凳吃飽還看著魚的照片傻笑XD

10.jpg
很滿足XD

8.jpg
這什麼帥哥

12.jpg
是草帽魯夫跟橋八呢!

吃飽之後開車的時候都覺得有魚在肚子裡游泳.....


店名: 金園活魚餐廳
電話:  03-4713791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十一份19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