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osaka 1144

 

這間吉兵衛實在是超級無敵好吃

很簡單的炸豬排 吃的不只是食材的美味 更能吃出師傅的手藝

 

2013 osaka 1139

位於center plaza地下一樓的小巷弄裡面

其實有點難找,我們是問了樓上的服務小姐他直接幫我們導航過來

簡直內行!!

 

2013 osaka 1141

食券販賣機

 

2013 osaka 1140

我們買的是600的醬汁かつ丼

 

店裡就老闆帥氣的添飯背影

可以看道料理台上堆了很多等著被吃的豬排

 

桌上標準配備冰水

 

還有我很喜歡吃的醃黃瓜

 

接著就上菜了!!!

超級無敵好吃

他的醬汁甜甜甘甘的 一點都不鹹!!

而且他很厚喔~

 


然後夾起一塊豬排 拿他的頭把蛋撞破黏一點再上面吃超級好吃

外酥內嫩這種低俗的稱讚就算了

從他的豬排>生菜>米飯>醬汁都做了完美的結合

一口吃下豬排可以感覺到軟嫩有彈性的肉感

外面的麵包粉雖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細目

蛋搭配在豬排上有著另一種美味

而且他們家的豬排醬直接澆淋到飯上更好吃 搭配著生菜吃好爽口!!

我簡直詞窮無法完整說明這碗豬排帶給我人生多大的啟發!

 

2013 osaka 1146

女生的蛋上面的表情比較可愛 OwO

 

2013 osaka 1144

我的頭還破了.....XD

好可愛

 


 

 

 

心得:

在我心中美味的食物分成兩種

一種是吃食材的原味,所講求的就是新鮮優良的食材利用簡單的調理方式帶出食物本身的鮮甜、口感、滋味。如高級鐵板燒餐廳,食材成本高昂,但學會SOP妳也可以做出好料裡。

另一種就是吃料理師傅的技巧,利用廚師強力的烹調技術火侯的掌控甚至刀工來提升餐點的層次。如深夜食堂,或是中國料理,所以常常可以聽到師傅走了餐廳倒了XD

但是在吉兵衛,我第一口咬下豬排,我吃到了豬排的鮮美,閉上眼睛看到的不是豬在草原上奔跑,而是我好想跟這隻豬說:謝謝,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用餐體驗。

接著夾起一口飯上面沾著蛋汁生菜以及剩下的半塊豬排,一口氣塞進嘴裡,仿服有煙火在嘴巴中綻放開來,鋼鋼那隻豬後面有個人從黑影裡走出來~

阿~原來是師傅,穿著圍裙羞澀的打著招呼說歡迎光臨 手上的菜刀還不停的切著豬排!!

當我心裡小劇場還沒結束的時候,我驚覺整碗飯已經快吃完了.......這才一把我拉回現實....

 

 

沒什麼好說的,如果有機會來神戶,一定要特地來這間

其他分店我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強

但是這間很值得特地來吃專程來吃!!!

 

2013 osaka 1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