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左岸模型團其實我買的不多

就exia、天使、impuls+hiNU 4之而已

第一次接觸 下面就邊看圖邊說說心得

 

模型密合度不好

看看這精美的臉XD

兩個零件很難完全的緊合

也可以看到模型的邊 都有點彎彎曲曲的 不平直

 

眼睛的透明零件 有大小眼的狀況

 

 

 這邊可以看出塑料不好

就是傳說中的回收塑料吧XD

 

刻線

 雖然有刻 但是不深

但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細節拉XD

看看這精美的傻那.....整個糊的亂七八糟XD

我果斷讓他隨著支架被丟掉回收桶了 哈哈

 

 這是EXIA的特殊零件

在BANDAI的版本 他是反光會有五顏六色的材質

這個雖然摸起來很像 但是反光沒有顏色

 可以看到左上方的零件 (右胸上方)有明顯的縮模

如果是全機上色有用補土的就沒差 

但這次素組就會變得很明顯

請注意那個注料口 

這個在剪切的時候不能整個剪掉 不然你就悲劇了

這是依個卡榫 但是被注料口吃掉了XD

 剪下來後變這樣

可以看到白色湯口的是剛才的痕跡

如果沒注意可能外裝甲就要用黏的了

 

 整體來說最麻煩的就是分模線

整隻的分模線都有夠明顯

是可以用筆刀刮除 (請用背面

但還是很麻煩 會占用很多時間

當然 你要開無視大法也可以

很灣的GN劍.....

他的組合是前後還有兩片零件 

所以直接把他黏在上面 強迫他值一點

最後成品看起來還好不會太慘

 


 

 

好了 說了這麼多缺點,那組合起來是怎樣呢?

那就看圖吧

 

正面

內建消光漆的材質 讓我默線塗上去擦不太掉

過幾天找到香蕉水再擦XD

 

背面

 硬要說明顯的湯口大概就是腳底紅色的地方

湯口白化明顯

我都有剪得很遠 慢慢銷進去

但還是白化

不過全機噴漆者應該沒這問題

 

測面

膝蓋的細節 角度都有點弧形 沒有直角XD

 

 

頭上五角型的貼紙很醜 所以我自己畫

畫完也是很醜XD

 

看看上面提到的那個右胸上的縮料

真的很明顯

因為是盜版 

所已可動性什麼的都跟原廠完全一樣

屁股拔刀超帥

後視圖

 

 

 

其實我覺得這隻從後面看都蠻帥的

 

 

 上架

 

 結果我拍完照才發現眼睛好像有點黯沉

好像沒有神的感覺XD

所以我就把貼紙貼回去在多拍了幾張 (因為小攝影棚已經收了 就素拍)

素拍看起來比較帥 因為細節比較沒拍出來

更接近人眼看到的感覺

 

 

 最後上架

 

 旁邊是MG 00 遠看實在看不出品質的差異

 


 

 

結論:

以價格來說實在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換算起來含運大概台幣400左右

組裝過程因為產品密合度及分模線問題會很辛苦

而且素料跟開模品質不好

套句對面的話就是很肉 真的很肉~

因此追求高品質素組的人不適合

拿來練功可以

組裝起來後擺著大概30公分距離看都很不錯

但是貼著近看就不太妙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我想他還是很划算的選擇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龍桃子的

聽說很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