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個weekday放假,於是去西門走走順便吃個頂呱呱

ㄧ直以來都很喜歡頂呱呱的炸雞跟薯條

甜甜包沒特色,呱呱包好吃蛋是太油膩XD

這次的公關券是有活動招待的

所以就歡欣喜地的拎著券來吃頂呱呱囉


 
今天來到的是西門店

在我心中頂呱呱其實每間分店的SOP做得很差,所以有的店品質很好,有的店很差

像是M跟KFC的品質控管就蠻OK的,除了薯條以外每間分店差異不算太大

但是頂呱呱好吃得很好吃,難吃得很雷

心目中的排名如下:東區>西門>民權西路=昆陽>>>>>>>>>>>>其他幾間小店

也因為這次是領公關券,所以去西門想說應該可以寫篇好吃且讚不絕口的美味食記

天知道這是悲劇的開始



這是這次招待券的一號餐

ㄧ直以來一號餐的雞塊都很好吃,大多數的活動也都會搭配一號餐

所以是個再也熟悉不過的味道了



一樣香噴噴的外表,但是很多人認為這看起來不討喜.....

但是我本身還蠻喜歡台式炸雞的(?),尤其是他的油香味更是深深的吸引我,這可不是KFC或拿坡裡可以帶來的感動



由這張圖可以看到他醃的入味,香料跟醬油味在口中爆開來的感覺總是令你難以忘懷!!

這就是那我們懷念的頂呱呱阿!!!!



甜甜包~裡面掰開來是黃色的內裡+幾個葡萄乾

算是好吃但不特別



但是可怕的事情來了~~~~~~~~~~~~~~~~
 
今天的雞塊咬開裡面好乾!!!!

天阿~連西門店都淪陷了嗎!?

於是乎我不信邪的撕開第二塊



雞肉好"輪",又好柴

我盡量把他拍漂亮,但實在是很乾,且今天的炸雞都冷的有點難以下嚥
 
天阿~西門怎麼了!? 

今天的炸雞實在很弱,冷冷乾乾澀澀的,雖然是下午四點多,但是店內的客人也算不少,不應該是這樣的品質
 
偷偷看了旁邊桶餐的雞腿是蠻多汁的........(默
 
但願只是我們運氣不好



老兄你開什麼玩笑,今天只有地瓜條是熱的,其他都是溫的偏冷

我還真希望你可以像往常一樣的燙我口阿!!!!!



今天的心得:

老實說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領到公關券或是招待券

一般來說櫃檯小姐看到招待券之類的都會挑比較大塊or服務會好一點

甚至是用餐到一半會有店長來詢問今天的消費是否滿意之類的(丹提跟MOS)

沒想到西門的服務妹妹這麼的剛正不阿(?)

今天的消費經驗有點失望

也是對不起我這次沒吃完......

印象中是我第二次沒吃完,第一次是在costco附近那間有賣拉麵的

不知道是不是麵吃太久炸雞冷了,真的很不好吃,雞肉很柴

不然我這從來不浪費食物的人,都會盡量把食物都吃完

哀~頂呱呱你要撐住!!!

在現今這個競爭如此激烈的速食市場之下,碩果僅存的台式炸雞連鎖店也只剩你們了

希望你們能改進,也希望下次能吃到更好吃的頂呱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