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Y FOUR ]]

惠化>>江南>>盤浦大橋>>樂天超市


惠化站後面藝術劇場

昨天在東大門逛太晚所以今天沒睡飽就出門的表情XD


好吧 她的氣色還不錯
 


聽說韓國的報紙在台灣賣得很貴


但是我不懂為何台灣人要買韓國報紙!?
(我連蘋果日報都不買了 不是有智慧型手機為何還要花錢買報紙呢!?!?!?)

韓國的M


惠化知名景點兩隻鹿XD





古老有美人魚尾的starbucks


來韓國玩必吃的beansbins鬆餅



但是我們這次沒有進去,因為好像不太餓

10 by 10是一家聞名海內外的超貴文具店!!!

裡面東西很豐富也蠻好逛的,但我個人覺得真的要逛就逛他們網拍就好
而且東西真的 很˙貴˙ !!


然後還有星星茶彷李小姐MissLeeCafe
 
但是進去了一下發現有點貴我們默默走出來

然後就到對面的惠化主街去 有好逛的artbox


也很好逛 我覺得比10X10有趣一點~


裡面還有可愛的貼滿便條的愛心許願樹!!!

有電器行~好像跟黃色鬼屋差不多

 

在台灣還沒看過的cos M但是現在有了
 
NOTE2

他們的有LTE還有小天線 很可愛!!

百年都沒見過的拍貼店!! 裡面沒人XD

 
傳說中的三層肉.COM~其實我們是為了這間店才來這區逛的!!

基本上各點一份就對了


這家真的超好吃

外酥內嫩
阿珠罵會幫你烤好喔!!


你看看~~三層肉不會太肥 里肌肉也不會柴!!
 
標準使用方法




吃飽後就去江南區逛逛
結果我們搭車到了狎鷗亭差點嚇死
 

隨處可見整型廣告


 
我不知道那個人在幹嘛 我只是覺得整行前後很好看就放上來XD

滿滿整型診所阿XD

而且會不自覺得走在這邊的路人都很正.....

 還有很多來自中國的貴婦會來這邊整一下吧XD
但是經過我詢問韓國朋友
他們真的是很多學生高中畢業就會父母親給他們錢去大大小小的整一下
或是跟朋友認是久了~她會建議你的哪裡該去整一下
聽起來蠻有趣的XD
诶~Bikada~我覺得你的眼睛該開個眼頭割個雙眼皮之類的這樣!!

再來就是超好逛的江南地下街拉
雖然大家都說很好逛
但是我覺得那邊東西太分散了,而且整條也太長了一點逛完超累

很變態的袋鼠.....

其實女生可以逛的居多~
接著我們就做了小黃去一間奇怪的咖啡廳
叫做mango six

 是現在韓劇"紳士的品格"中取景的咖啡廳唷~

就降子!! 
真的很不值得來 咖啡不太好喝就算了,而且很遠,附近沒有特別好逛的
除非是真的很喜歡這部

店內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盤浦大橋了!!

她在固定季節的特定時間內會噴水~請上網自己查XD

真的很漂亮~邊噴水還會邊放音樂唷!!

水的顏色跟大小還有形狀會隨著節奏改變
應該也算是很有名的景點了!!
有去韓國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晚上還去逛了樂天超市




超多海苔的拉~其實我也不知道買哪個好吃XD


滿滿的有毒辛拉麵好便宜阿!!

是不是觀光客!!

他們也有homeless
還有帥氣PSY大叔

帥吧

上面看到的餅乾都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拉
實際上也不錯
尤其是巧克力真的很便宜要記得買喔 
 
[[ DAY FIVE ]]
景福宮>>仁寺洞>>三清洞>>南大門
 
韓國真的好冷

(外套跟褲子都在這邊買的 外套大概台幣1800 褲子600)

 NAVER廣告

LINE的那間公司~不過韓國人不用LINE 他們用kakao talk

可愛TMONEY
 

觀光客來著

景福宮興禮門


 她很嚴肅 應該是韓國的憲兵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他們交接 但是其實頗無趣....我老了吧XD


接著就去附近最有名的土俗村篸雞湯吧



烤雞還蠻好吃的說
  

她的雞湯有分黑骨跟白骨

但是我不敢吃黑骨的~我覺得白骨的普普通通 不是我喜歡的食物
旁邊有人篸酒可以加 看你喜歡的量來自己調整


同行的友人都說不錯 
但是我覺得海鮮煎餅最好吃XD



吃飽了之後就去逛安國站仁寺洞

 人人創意市集


蠻有趣的地方 東西很有創意!!
大便紅豆餅



這邊也有很多學生們在走動
感覺十分青春

建築物可以看得出來是斜斜的繞了三圈半


有眼鏡的鏡子呢!!
充滿植物的走廊

賣很多小東西

韓文的星巴克喔!!

很像台灣的乾媽店(台語)會出現的東西XD


然後往北走可以到北村八景那邊 但是我們沒有要去

 三清洞很漂亮的景色呀

意外發現這可以一次喝兩種口味的飲料XD



韓屋氏建築


小小的角落都有些有趣的元素

最後終於到達我朝思暮想的beansbins了!!

二話不說立馬點了咖啡跟鬆餅

你會得到一個震動器XD
想到vibrator有點色情....

草莓抹茶香蕉 太爽了!!

這巧克力也很好吃
我一個人將近吃了兩個
根本鬆餅人!!


回來的路上還看到巧妙的兩棵樹


其實這天晚上我們還去了南大門市場
但是因為太晚而且下雨什麼都沒看到

簡單的吃過石鍋拌飯

還有雪濃湯~湯頭不錯 但是沒什麼料

照片看起來很弱我知道~
因為她真的不強
也因此我們回家又吃了橋村!!

真的超好吃

 
 天晚了
 

最後也是拍拍夜色結束這天的行程

(累
  
[[ DAY SIX ]]

駱山>>梨大>>弘大
  
駱山公園 
 很像台灣的春安彩繪街XD


到處都充滿有趣的塗鴉

小瓢蟲水表

一個人牽著一隻狗 這蠻有名的
出處有點忘了 請知道的大神們補完

山上不高~但是景色看起來很清新

彩繪階梯


這是花的樓梯 但是太多人了我們沒有拍到


變形蟲嗎XD

the avengers

and Im Wolverin

逛完之後就下山拉


就決定吃鳳雛辣雞了!!


她超好吃的就不用多說了
雞肉好吃~軟爛入味的馬鈴薯更是一絕

看似很辣 其實是很舒服的那種辣
吃完留了好多汗
配上店內的冰開水(很好喝 有點甜)真的很舒暢!!
 
吃飽逛了daiso

韓國友人說這是韓國品牌(但我上網查好像是日本的^^||||)
 
門口有小翅膀的居酒屋

很帥的公園椅

又莫名其妙的回到了梨大

買了城市杯~
可惜我們太晚開始蒐集了
漏了好多地方>"<


主要是去zoo coffee


根本就是為了這兩個杯子來的阿!!

虎媽媽:放開那隻小老虎(怒!!

上廁所要記得帶收據


因為尿尿還要打密碼!!!超酷


晚上就回到了弘大

很喜歡這個城市的夜晚

好逛小店BOOK.COM


這建築物裡面東西都很貴 很可怕

super heros
 
順利吃到了農特利

不好吃也不難吃 普普通通
不過就算我是韓國人 我也不會再來吃第二次
因為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

拍得莫名的店內照

晚上的街頭

超喜歡這個書牆
處處都充滿特色


很帥的卡拉ok 大家可以看到你在裡面唱唱跳跳
收費也不高

 這台車 我在好多網誌都看過 哈哈

很像台北六條通的感覺

今天也逛得很累~就休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k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